嘿嘿,不好意思啊,我又被骂了,同学说猪脑子。他说:多简单,单透镜球差严重,近轴光线成在焦点,边缘光线交到焦点里面1.073毫米,设边缘光线相交高度为零就好了。设 M,果然好了。 bn#'o(Lp
L:_GpZ_
V=de3k&p
假如,是球差所致,我不设边缘光线高度为零,我只把入瞳设为0.0000001,我整死你。Zemax又来脾气了。 w\zNn4B})A
r T"3^,,
gski:C
一个3.32,另一个10.45,(当然之和也是13.78148,)这近轴咋地了。那个同学肯定能解答,就是生骂人,我不想找骂,只好干等网友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