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4506阅读
    • 5回复

    [求助]这个曾透膜如何镀,如何设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光从GaN出来。经过 ITO,SiO2 到空气。 @eIJ]p  
    需要把ITO和SiO2的厚度设计成曾透的厚度。 ! lc[  
    TFCalc如何设计,求详解?如何设置这些参数,和后续的操作? vJOw]cwq  
    e@* EzvO  
    74k dsgQf  
    G.dTvLv  
    dNL(G%Qj+"  
      
    Reference en*GM}<V  
      Wavelength(参考波长):
    #O} ,`[<  
      
    (uZ&V7l  
    Zu("#cA.H  
    Jk=I^%~  
      
    v+#}rUTF  
      
    Illuminate(光源):
    [o+q>|q  
      
    @wo(tf=@P  
    @{tz:f  
    ?8Z0Gqt74  
      
    n!xt5=x P{  
      
    Incident nWYN Np?h  
      angle(入射角):
    OGg>#vj,s  
      
    WE.{p>  
    g+>(dnX  
    P&ptJtNg  
      
    -0{r>,&Mm  
      
    Incident e MY<uqdw  
      medium(入射介质):
    K<ft2anY5  
      
    n+q!l&&  
    RA'M8:$  
    @ H7d_S  
      
    Mh/dpb\Z  
      
    Substrate(基底)
    >A"v ed8  
      
    %Iv,@}kvT+  
    g<f <Ip=  
    ?6un4EVL{  
      
    yt=3sq  
      
    Thickness(厚度)mm
    ADP%QTdqFJ  
      
    7k9G(i[-+  
    ^2on.N q>  
    <[\`qX  
      
    *|C^=*j9  
      
    Exit =Og)q$AL  
      medium(出射介质)
    jW3!6*93  
      
    ,3p~w5C/+[  
    (# Gw1  
    IsM}' .  
      
    F{Jw ^\  
      
    Detector(探测器):
    }v*G_}^  
      
    9~mh@Kgv  
    q6SXWT'Sa  
    ;/fF,L{c  
      
    +*T7@1  
      
    First : $Y9jR  
      Surface(第一面)
    hj B@o#S  
      
    bE#,=OI$  
    . Z.)t  
    uK$9Ll{lk  
    ,)Ju[  
     
    分享到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2-14
    知道的,教下呗
    离线jiangguang
    发帖
    548
    光币
    13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2-26
    不知道你的ITO是怎样的 ito满足要求就够了 然后镀SIO2 都是增透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2-27
    回 jiangguang 的帖子
    jiangguang:不知道你的ITO是怎样的 ito满足要求就够了 然后镀SIO2 都是增透 (2013-02-26 22:38)  13%t"-@bh  
    RE=+ Dz{  
    ITO 只有厚度可以调 ~L_hZso4  
    你会做这个么设计么,可以做下发给我么?感激不尽~
    离线backkb
    发帖
    21
    光币
    1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3-05
    不懂,帮顶
    离线huangweipeng
    发帖
    85
    光币
    4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5-02
    不懂,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