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4507阅读
    • 5回复

    [求助]这个曾透膜如何镀,如何设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光从GaN出来。经过 ITO,SiO2 到空气。 4Hf'/%kW  
    需要把ITO和SiO2的厚度设计成曾透的厚度。 Xbx=h^S  
    TFCalc如何设计,求详解?如何设置这些参数,和后续的操作? w]xr ~D+  
    t3.;qDy  
    )g8Kicox5  
    =[aiW|Y  
    GBS+ 4xL|  
      
    Reference M*T!nwb  
      Wavelength(参考波长):
    Qo3Enwap=  
      
    t 4M-;y  
    a|y'-r90  
    tIV9Y=ckr0  
      
    _8PNMbv{  
      
    Illuminate(光源):
    /: -&b#+  
      
    HI:1Voy  
    XkUwO ]  
    \ 6taC  
      
    (0y!{ (a  
      
    Incident 6j1C=O@S  
      angle(入射角):
    -0`n(`2  
      
    D{d%*hlI 3  
    ]!"7k_  
    "-:g.x*d  
      
    QaE!?R  
      
    Incident @>ys,dy  
      medium(入射介质):
    WyB^b-QmDh  
      
    @6!Myez'  
    a|]deJU^  
    Ht}?=ZzW  
      
    5(1c?biP&  
      
    Substrate(基底)
    ^"iL|3d  
      
    dqB N_P%  
    _I,GH{lhI  
    7NOF^/nU  
      
    TntTR"6aD  
      
    Thickness(厚度)mm
    h c]p^/H  
      
    keQRS+9  
    k=p[Mlic/  
    G[`2Nd<  
      
    B )\;Ja  
      
    Exit 1n6%EC|X  
      medium(出射介质)
    =%I;Y& K  
      
    icVB?M,m  
    i;qij[W.z  
    GKUjtPu  
      
    4kV$JV.l  
      
    Detector(探测器):
    [\fwnS_1  
      
    'F/uD 1;  
    BSr#;;\  
    e*I92  
      
    c*R\fQd  
      
    First FH%: NO  
      Surface(第一面)
    h'vBWtMa  
      
    mL#$8wUdt{  
    211T}a  
    [T [] U   
    :1"k`AG  
     
    分享到
    离线huangweipeng
    发帖
    85
    光币
    4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5-02
    不懂,帮顶!
    离线backkb
    发帖
    21
    光币
    1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3-05
    不懂,帮顶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2-27
    回 jiangguang 的帖子
    jiangguang:不知道你的ITO是怎样的 ito满足要求就够了 然后镀SIO2 都是增透 (2013-02-26 22:38)  hKnV=Ha(  
    +br' 2Pn  
    ITO 只有厚度可以调 cbzS7q<)  
    你会做这个么设计么,可以做下发给我么?感激不尽~
    离线jiangguang
    发帖
    548
    光币
    13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2-26
    不知道你的ITO是怎样的 ito满足要求就够了 然后镀SIO2 都是增透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2-14
    知道的,教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