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4509阅读
    • 5回复

    [求助]这个曾透膜如何镀,如何设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光从GaN出来。经过 ITO,SiO2 到空气。 XEUa  
    需要把ITO和SiO2的厚度设计成曾透的厚度。 5}d/8tS  
    TFCalc如何设计,求详解?如何设置这些参数,和后续的操作? /:Z~"Q*r  
    =_?pOq  
    y[^k*,= 9  
    6Bq~\b^  
    "3Xv%U9@  
      
    Reference :uIi ?  
      Wavelength(参考波长):
    7$1fy0f[l  
      
    _']%qd"%  
    oXQ<9t1(  
    F; MF:;mM  
      
    _@BRpLs:4  
      
    Illuminate(光源):
    Hlt8al3  
      
     zU4V^N'  
    ax72ehL}  
    t4jd KYA  
      
    y ;{^Ln4{  
      
    Incident KTLbqSS\  
      angle(入射角):
    ?2?S[\@`0U  
      
    #LN5&i;s  
    v ]/OAH6D  
    HvqF@/xh  
      
    jsNH`"  
      
    Incident V>FT~k_"  
      medium(入射介质):
    '#,e @v  
      
    v.l7Q  
    Uw2,o|=O  
     /i-xX*  
      
    bVa+kYE  
      
    Substrate(基底)
    Z{,GZT  
      
    V9fGVDl;  
    L(WL,xnBy  
    E(QZ!'%K+m  
      
    ()QOZ+x_!  
      
    Thickness(厚度)mm
    ?Y? gzD  
      
    i}/e}s<-6  
    |+Hp+9J  
    :mXGIRi  
      
    [K cki+  
      
    Exit mQd4#LJ_  
      medium(出射介质)
    ibd$%;bX3  
      
    r/NSD$-n  
    KGV.S  
    m,W) N9 M  
      
    f7XQ~b  
      
    Detector(探测器):
    u*t,i`  
      
    {fGd:2dh  
    mR{CVU  
    @4IW=V  
      
    YSR mt/  
      
    First &8[ZN$Xe"  
      Surface(第一面)
    G(U9rJ9  
      
    qP~WEcH`[  
    1R0ffP]  
    U@Z>/ q  
    \~JNQ&_o  
     
    分享到
    离线huangweipeng
    发帖
    85
    光币
    4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5-02
    不懂,帮顶!
    离线backkb
    发帖
    21
    光币
    1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3-05
    不懂,帮顶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2-27
    回 jiangguang 的帖子
    jiangguang:不知道你的ITO是怎样的 ito满足要求就够了 然后镀SIO2 都是增透 (2013-02-26 22:38)  Y25^]ON*\^  
    ?]c+j1 i  
    ITO 只有厚度可以调 afHaB/t{R  
    你会做这个么设计么,可以做下发给我么?感激不尽~
    离线jiangguang
    发帖
    548
    光币
    13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2-26
    不知道你的ITO是怎样的 ito满足要求就够了 然后镀SIO2 都是增透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2-14
    知道的,教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