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4503阅读
    • 5回复

    [求助]这个曾透膜如何镀,如何设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光从GaN出来。经过 ITO,SiO2 到空气。 ~o27~R ]  
    需要把ITO和SiO2的厚度设计成曾透的厚度。 3Ct)5J  
    TFCalc如何设计,求详解?如何设置这些参数,和后续的操作? ?wVq5^ e  
    JN-W`2  
    534DAhpD=.  
    B8 r#o=q1  
    KkZS6rD\  
      
    Reference $T7(AohR  
      Wavelength(参考波长):
    ,In}be$:  
      
    Ey&gZ$|&  
    "?>hQM1R  
    {JtfEna  
      
    k;f%OQsF_  
      
    Illuminate(光源):
    E*s8 nQ"  
      
    lZJbQ=K{  
    8Z>=sUMQ  
    O4oI&i 7  
      
    &%;K_asV;  
      
    Incident !h70<Q^  
      angle(入射角):
    Gj&`+!\  
      
    qS[KB\RN1  
    h| N!U/(U  
    q|QkJr <  
      
    $q g/8G  
      
    Incident ;:aCZ8e  
      medium(入射介质):
    5GwzG<.\^_  
      
    n{=Nf|=  
    evlz R/  
    I(va;hG<o  
      
    -DWnDku8=  
      
    Substrate(基底)
    R] " jr  
      
    aA=7x&z@  
    Qsg([K  
    =2/[n8pSsM  
      
    N4u-tlA  
      
    Thickness(厚度)mm
    {7^D!lis  
      
    z+]YB5zK%  
    B qcFbY  
    bj_oA i  
      
    cm`x;[e6l  
      
    Exit e VRjU  
      medium(出射介质)
    'Omj-o'tn9  
      
    %Wa. 2s  
    *eAzk2  
    dPmNX-'7  
      
    %YwIR.o  
      
    Detector(探测器):
    Cn.x:I@r  
      
    Q6hWHfS  
    )BmO[AiOM  
    jbTsrj"g  
      
    +J7xAyv_Oz  
      
    First &5Huv?^a'  
      Surface(第一面)
    ,rWej;CzN  
      
    v|wO qS  
    frUO+  
    TSUT3'&~p  
    Z?)=4|  
     
    分享到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2-14
    知道的,教下呗
    离线jiangguang
    发帖
    548
    光币
    13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2-26
    不知道你的ITO是怎样的 ito满足要求就够了 然后镀SIO2 都是增透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2-27
    回 jiangguang 的帖子
    jiangguang:不知道你的ITO是怎样的 ito满足要求就够了 然后镀SIO2 都是增透 (2013-02-26 22:38)  ,_z"3B)]  
    #H.DnW  
    ITO 只有厚度可以调 Y>Fh<"A|$  
    你会做这个么设计么,可以做下发给我么?感激不尽~
    离线backkb
    发帖
    21
    光币
    1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3-05
    不懂,帮顶
    离线huangweipeng
    发帖
    85
    光币
    4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5-02
    不懂,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