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4508阅读
    • 5回复

    [求助]这个曾透膜如何镀,如何设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光从GaN出来。经过 ITO,SiO2 到空气。 Pa6pq;4St  
    需要把ITO和SiO2的厚度设计成曾透的厚度。 8t3m$<7  
    TFCalc如何设计,求详解?如何设置这些参数,和后续的操作? :KgH7s}  
    ftG3!}  
    ;=7K*npT  
    &s(J:P$!  
    e P,bFc  
      
    Reference lm6hFvEZ  
      Wavelength(参考波长):
    xeL"FzF:V  
      
    \{}dn,?Fv  
    Zwm/c]6`  
    RC/45:hZZ  
      
    _6Y+E"@zs  
      
    Illuminate(光源):
    R8cOb*D  
      
    'zM=[#!B  
    cGiL9|k  
    *i}X(sfe  
      
    ^DN:.qQ  
      
    Incident n>?D-)g  
      angle(入射角):
    oNtoqYwH  
      
    u4_QLf@I  
    A#6zI NK#B  
    {vGJ}q?Sd"  
      
    {9yf0n  
      
    Incident ~_-]> SI  
      medium(入射介质):
    tEL9hZzI  
      
    qa-FLUkIk!  
    NNF"si\FE  
    [lg!*  
      
    ni&|;"Nt-  
      
    Substrate(基底)
    +i!5<nn  
      
    d)e mTXB(  
    ~\mh\a&  
    ~W[I  
      
    dYwkP^KB  
      
    Thickness(厚度)mm
    {BmqUoZrC  
      
    `XhH{*Q"X  
    QYMfxpiC  
    1vxRhS&FY  
      
    a8f#q]TyQ  
      
    Exit >Jmla~A  
      medium(出射介质)
    1!KROes4  
      
    \4L ur  
    HMCLJ/  
    X58U>4a  
      
    ? Bpnnwx  
      
    Detector(探测器):
    `^Vd*  
      
    n&njSj/  
    )Cl>%9  
    ;NR|Hi]  
      
    _Xt/U>N  
      
    First `UTPX'Vz  
      Surface(第一面)
    >!t3~q1Cn  
      
    9F>`M  
    T@tsM|pI  
    Zp> v  
    Jv8:GgSg  
     
    分享到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2-14
    知道的,教下呗
    离线jiangguang
    发帖
    548
    光币
    13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2-26
    不知道你的ITO是怎样的 ito满足要求就够了 然后镀SIO2 都是增透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2-27
    回 jiangguang 的帖子
    jiangguang:不知道你的ITO是怎样的 ito满足要求就够了 然后镀SIO2 都是增透 (2013-02-26 22:38)  %@PcQJg U<  
    [)I^v3]U  
    ITO 只有厚度可以调 Q#%LIkeq  
    你会做这个么设计么,可以做下发给我么?感激不尽~
    离线backkb
    发帖
    21
    光币
    1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3-05
    不懂,帮顶
    离线huangweipeng
    发帖
    85
    光币
    4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5-02
    不懂,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