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4504阅读
    • 5回复

    [求助]这个曾透膜如何镀,如何设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光从GaN出来。经过 ITO,SiO2 到空气。 qw/{o:ce]  
    需要把ITO和SiO2的厚度设计成曾透的厚度。 CvJm7c  
    TFCalc如何设计,求详解?如何设置这些参数,和后续的操作? S#9SAX [  
    ,W-0qN&%/  
    ^&.?kJM  
    ChGM7uu2  
    l1[IXw?  
      
    Reference "m3Y))a  
      Wavelength(参考波长):
    f0s &9H  
      
    X A|`wAGP  
    E0Djo'64  
    12a #]E  
      
    abnd U,s  
      
    Illuminate(光源):
    OKVYpf  
      
    k ))*z FV  
    u^9c`  
    :ct+.#  
      
    DE ws+y-*  
      
    Incident VZoOdR:d  
      angle(入射角):
    A& F4;>dms  
      
    G#: !wI  
    H~i],WD  
    AF$o >f  
      
    I={{VQ  
      
    Incident l,FoK76G  
      medium(入射介质):
    "~<~b2Y"5  
      
    Ji[g@#  
    zIFL?8!H9{  
    ~P_kr'o  
      
    %#9~V  
      
    Substrate(基底)
    @W8}N|jek  
      
    ?<'W~Rm6n  
    hH}/v0_jb  
    SZ{cno1`  
      
    17)M.(qmuP  
      
    Thickness(厚度)mm
    HW72 6K*  
      
    PEEY;x  
    7V (7JV<>  
    (dF;Gcw+  
      
    g{hA,-3  
      
    Exit }dJ ~Iy  
      medium(出射介质)
    %n25Uq  
      
    ;|QR-m2/  
    \STvBI?  
    v6?\65w,|  
      
    7RE6y(V1  
      
    Detector(探测器):
    {K4t8T]  
      
    tQ JH'YV  
    O^weUpe\  
    Os 2YZ<t  
      
    }#>d2 =T$  
      
    First !a(qqZ|s  
      Surface(第一面)
    h) PB  
      
    KH>sCEt  
    |/=p  
    -!G#")<  
    `OReSg 2  
     
    分享到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2-14
    知道的,教下呗
    离线jiangguang
    发帖
    548
    光币
    13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2-26
    不知道你的ITO是怎样的 ito满足要求就够了 然后镀SIO2 都是增透
    离线chaozhao2000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2-27
    回 jiangguang 的帖子
    jiangguang:不知道你的ITO是怎样的 ito满足要求就够了 然后镀SIO2 都是增透 (2013-02-26 22:38)  <&Y}j&(  
    q%kj[ZOY$]  
    ITO 只有厚度可以调 23\j1?  
    你会做这个么设计么,可以做下发给我么?感激不尽~
    离线backkb
    发帖
    21
    光币
    1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3-05
    不懂,帮顶
    离线huangweipeng
    发帖
    85
    光币
    4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5-02
    不懂,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