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988阅读
    • 0回复

    [讨论]關於Radiant指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eeysoccer
     
    发帖
    97
    光币
    0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6-28
    小弟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先進 ]W89.><%14  
    關於ASAP的Radiant指令 >b[4  
    它所模擬的是從光源出發的輻射亮度,還是detector的接收輝度? ,C5@ P+A  
    bEOOFs  
    也就是說,ASAP的Radiant指令定義是什麼? T\<M?`Y  
    它的立體角(天頂角和水平角)、面積是怎麼計算的? PQr#G JG7  
    &lOXi?&"  
    目前我是想取得光源發出後到detector上接收到的揮度 V>~*]N^f  
    我該怎麼做? G <}7vF  
    Udb0&Y1^  
    謝謝 d %F/,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