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990阅读
    • 0回复

    [讨论]關於Radiant指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eeysoccer
     
    发帖
    97
    光币
    0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6-28
    小弟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先進 a2SMNC]  
    關於ASAP的Radiant指令 ,dLh`t<\  
    它所模擬的是從光源出發的輻射亮度,還是detector的接收輝度? B#N(PvtE  
    0V@u]  
    也就是說,ASAP的Radiant指令定義是什麼? 7H %>\^A^  
    它的立體角(天頂角和水平角)、面積是怎麼計算的? W MU9tq[  
    odD^xg"L  
    目前我是想取得光源發出後到detector上接收到的揮度 =rMT1  
    我該怎麼做? 67wY_\m9I  
    q]ER_]%Gna  
    謝謝 gu7mGH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