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先進
a2SMNC]
關於ASAP的Radiant指令 ,dLh`t<\
它所模擬的是從光源出發的輻射亮度,還是detector的接收輝度? B#N(PvtE
0V@u]
也就是說,ASAP的Radiant指令定義是什麼? 7H %>\^A^
它的立體角(天頂角和水平角)、面積是怎麼計算的? W
MU9tq[
odD^xg"L
目前我是想取得光源發出後到detector上接收到的揮度 =rMT1
我該怎麼做? 67wY_\m 9I
q]ER_]%Gna
謝謝 gu7mG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