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989阅读
    • 0回复

    [讨论]關於Radiant指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eeysoccer
     
    发帖
    97
    光币
    0
    光券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6-28
    小弟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先進 A:& `oJl  
    關於ASAP的Radiant指令 x>p=1(L  
    它所模擬的是從光源出發的輻射亮度,還是detector的接收輝度? !Kd/ lDY  
    9e1gjC\c  
    也就是說,ASAP的Radiant指令定義是什麼? J4xt!RW!  
    它的立體角(天頂角和水平角)、面積是怎麼計算的? o#Rao#bD:  
    $Y)|&,  
    目前我是想取得光源發出後到detector上接收到的揮度 <iv9Mg}  
    我該怎麼做? 'xvV;bi  
    q$~S?X5\  
    謝謝 1 NLawi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