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先進 Pqx=j_st
關於ASAP的Radiant指令 '^}l|(
它所模擬的是從光源出發的輻射亮度,還是detector的接收輝度? L<5go\!bV
F71.%p7C8"
也就是說,ASAP的Radiant指令定義是什麼? .#EmE'IP*
它的立體角(天頂角和水平角)、面積是怎麼計算的? ln#Lx&r;|
!)KX?i[Q
目前我是想取得光源發出後到detector上接收到的揮度 ?zKDPBj
我該怎麼做? ^BSMlKyB
L@9"6&
謝謝 Mt<TEr}7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