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0359
UID:215130
UID:4783
UID:27392
UID:133076
UID:207327
引用第4楼lightgirl于2010-03-11 16:47发表的 : :,aY|2si 占个地板看大家讨论[表情] h2f8-}fsq
UID:87689
UID:124530
引用第7楼369169531于2010-03-13 16:26发表的 回 6楼(ycgpcx) 的帖子 : 0#J~@1Gf 赞楼上一个我也喜欢那种LED现在客户不是说角度太大就是说角度太小改来改去成本太高了 OX;(Mg| 我也想OSRAM 可是我们公司也不感冒 想拿点样板回来看一下都不给 有点郁闷呢 hc|A:v)]
引用第7楼369169531于2010-03-13 16:26发表的 回 6楼(ycgpcx) 的帖子 : QlGK+I>y; 赞楼上一个我也喜欢那种LED现在客户不是说角度太大就是说角度太小改来改去成本太高了 FvT4?7- 我也想OSRAM 可是我们公司也不感冒 想拿点样板回来看一下都不给 有点郁闷呢 'bl9fO4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