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5110阅读
    • 1回复

    [求助]出光角度的设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unlite
     
    发帖
    15
    光币
    19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1-16
    请问各位老师: D"CU J?  
    \)i,`bz  
    一个长方形面光源,出光方向朝Z轴,怎样设置使其长度方向上的出光角度为60°全角,而宽度方向上的出光角度为9°全角? sAS[wcOQ  
    l4ru0V8s7  
    图片1的属性对话框中,Aim Sphere中的Angle的设置基本是宽度方向上的出光角度为9°,但好像有散光, *iVE O  
    )]C(NTfxg  
    5c$\DZ(  
    图片2的属性对话框中,Angular Grid任我如何设置都不起作用,把我急死了, 1D1qOg"LE  
    *p0Kw>  
    -z">ov-)  
    还请各位老师指点,深深感谢!!! <"yL(s^u"  
    &qP0-x)  
    0573-84296925,genchen@sunlitest.com 06e dVIRr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sunlite
    发帖
    15
    光币
    1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1-18
    哎,没人教我 0i>p1/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