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5114阅读
    • 1回复

    [求助]出光角度的设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unlite
     
    发帖
    15
    光币
    19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1-16
    请问各位老师: Rk{$S"8S_  
    B[7A  
    一个长方形面光源,出光方向朝Z轴,怎样设置使其长度方向上的出光角度为60°全角,而宽度方向上的出光角度为9°全角? B3 .X}ys#  
    ir+8:./6  
    图片1的属性对话框中,Aim Sphere中的Angle的设置基本是宽度方向上的出光角度为9°,但好像有散光, Bxt_a.LthH  
    |rFJ*.nD  
    )u Qvt-  
    图片2的属性对话框中,Angular Grid任我如何设置都不起作用,把我急死了, >vxWx[fRu  
    1O4D+0@  
    8x gc[#  
    还请各位老师指点,深深感谢!!! ku-cn2M/  
    T7s+9CE  
    0573-84296925,genchen@sunlitest.com ~=Fk/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sunlite
    发帖
    15
    光币
    1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1-18
    哎,没人教我 hsz$S: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