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使用ASAP软件仿真杂散光,不同光线入射角度是通过旋转光源,还是通过旋转镜片。我目前是通过旋转光源,脚本如下,运行后发现不同角度的光线会重叠显示,比例2度入射角度会同时显示0度跟2度的光线,而且非0度入射的光线不聚焦,求各位大神指点指点。 98c(<
dw>C@c#"
$DO 0 40 2 @}u*|P*
{ =osk+uzzG
RAYS 0 C\3rJy(VJ
!! Setup sources Ys9[5@7
GRID ELLIPTIC Z (EPP) -4@(EPD*0.6) 50 50 <Xhm`rH
SOURCE DIRECTION 0 SIN[?] COS[?] FBX'.\@`
FLUX TOTAL 10 !! Set first spectrum source flux aH(J,XY
MOVE TO Z -10 h]&GLb&<?
……
Ux!p8
} Vi$~-6n&
4}ba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