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78阅读
    • 0回复

    [原创]ASAP杂散光仿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ncora0511
     
    发帖
    103
    光币
    588
    光券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6-23
    关键词: ASAP杂散光仿真
    大家使用ASAP软件仿真杂散光,不同光线入射角度是通过旋转光源,还是通过旋转镜片。我目前是通过旋转光源,脚本如下,运行后发现不同角度的光线会重叠显示,比例2度入射角度会同时显示0度跟2度的光线,而且非0度入射的光线不聚焦,求各位大神指点指点。 u!?.vx<qy  
    wgpu]ooUF&  
    $DO 0 40 2 zn&NLsA  
    { bcC ;i~9  
    RAYS 0 v/\l  
    !! Setup sources               i,M<}e1  
    GRID ELLIPTIC Z (EPP) -4@(EPD*0.6) 50 50 i[H`u,%+(  
      SOURCE DIRECTION 0 SIN[?] COS[?] 0RN]_z$;H  
      FLUX TOTAL 10 !! Set first spectrum source flux `$SX%AZA  
      MOVE TO Z -10 tM <6c+  
    …… ^aN;M\  
    } 5Q,#Co  
    DG}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