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使用ASAP软件仿真杂散光,不同光线入射角度是通过旋转光源,还是通过旋转镜片。我目前是通过旋转光源,脚本如下,运行后发现不同角度的光线会重叠显示,比例2度入射角度会同时显示0度跟2度的光线,而且非0度入射的光线不聚焦,求各位大神指点指点。 u!?.vx<qy
wgpu]ooUF&
$DO 0 40 2 zn&NLsA
{ bcC;i~9
RAYS 0 v/\l
!! Setup sources i,M<}e1
GRID ELLIPTIC Z (EPP) -4@(EPD*0.6) 50 50 i[H`u,%+(
SOURCE DIRECTION 0 SIN[?] COS[?] 0RN]_z$;H
FLUX TOTAL 10 !! Set first spectrum source flux `$SX%AZA
MOVE TO Z -10 tM <6c+
…… ^aN;M\
} 5Q,#Co
D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