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使用ASAP软件仿真杂散光,不同光线入射角度是通过旋转光源,还是通过旋转镜片。我目前是通过旋转光源,脚本如下,运行后发现不同角度的光线会重叠显示,比例2度入射角度会同时显示0度跟2度的光线,而且非0度入射的光线不聚焦,求各位大神指点指点。 CA~-rv
73;GW4,
$DO 0 40 2 *GPiOA
a
{ }Sv:`9=
RAYS 0 >y3=|
!! Setup sources TvbE2Q;/UL
GRID ELLIPTIC Z (EPP) -4@(EPD*0.6) 50 50 aW7^d'ZZ\
SOURCE DIRECTION 0 SIN[?] COS[?] gM:".Ee
FLUX TOTAL 10 !! Set first spectrum source flux ON(kt3.h
MOVE TO Z -10 y<Ot)fa$
…… %h!B^{0
} (!WD1w
X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