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使用ASAP软件仿真杂散光,不同光线入射角度是通过旋转光源,还是通过旋转镜片。我目前是通过旋转光源,脚本如下,运行后发现不同角度的光线会重叠显示,比例2度入射角度会同时显示0度跟2度的光线,而且非0度入射的光线不聚焦,求各位大神指点指点。 l1_X5DI
Sdt2D
$DO 0 40 2 B&Ci*#e
{ $X&OGTlw^
RAYS 0 LveqG
!! Setup sources fW}H##b
GRID ELLIPTIC Z (EPP) -4@(EPD*0.6) 50 50 :~)Q] G1Nj
SOURCE DIRECTION 0 SIN[?] COS[?] ;%z0iZmg
FLUX TOTAL 10 !! Set first spectrum source flux #XY]@V\
MOVE TO Z -10 ;09J;sf
…… ~ pdf'
} u]MF
r2
u!`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