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80阅读
    • 0回复

    [原创]ASAP杂散光仿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ncora0511
     
    发帖
    103
    光币
    588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6-23
    关键词: ASAP杂散光仿真
    大家使用ASAP软件仿真杂散光,不同光线入射角度是通过旋转光源,还是通过旋转镜片。我目前是通过旋转光源,脚本如下,运行后发现不同角度的光线会重叠显示,比例2度入射角度会同时显示0度跟2度的光线,而且非0度入射的光线不聚焦,求各位大神指点指点。 l1_X5DI  
    Sdt2D  
    $DO 0 40 2 B&Ci*#e  
    { $X&OGTlw^  
    RAYS 0 LveqG   
    !! Setup sources               fW}H##b  
    GRID ELLIPTIC Z (EPP) -4@(EPD*0.6) 50 50 :~)Q]G1Nj  
      SOURCE DIRECTION 0 SIN[?] COS[?] ;%z0iZmg  
      FLUX TOTAL 10 !! Set first spectrum source flux #XY]@V\  
      MOVE TO Z -10 ;09J;sf  
    …… ~ pdf'  
    } u]MF r2  
    u!`C: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