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的,很多做膜系的人并不很懂理论。 R00eisd
这些理论没人讲解,自学的话很难搞通。 ,gS;m
&!'J
实际上会操作软件,手头有几个现成膜系, ndkti5L,
修修改改就能设计出膜系,基本上是有规律可循的。 Z-l=\ekJ
nX=$EQiH
当然你懂理论,懂算法的区别的话,说话做事更有底气。 |]c8jG\h
但是大多数人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我觉得经验比理论更重要。 v&=gF/$
T3^GC X|!@
实际产线上最多的问题是工艺问题。 e:5bzk!~
所以光驰机比新柯隆机好卖,因为懂光驰机的人多,工艺上摸的透。 (JM5`XwM
虽然新柯隆机的稳定性,折射率都要更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