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9982阅读
    • 30回复

    [求助]双通滤光片设计及镀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64
    光币
    74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0-11-26
    回 木北 的帖子
    木北:[表情]受教了  一直担心自己不懂理论,我们都是光驰,听说光驰是仿新科隆的 (2020-11-20 22:22)  }RDhI1x[mk  
    E[2c`XFd8  
    好多年以前入门就是搞得新科隆1900.的确好用啊。现在的一些国产新机也不一定比的过。不过一些私人几台机的不会去买。有钱老板,做的东西值钱才会去买。 Hc^b}A y7  
    离线ouyuu
    发帖
    585
    光币
    3387
    光券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0-11-27
    回 木北 的帖子
    木北:[表情]受教了  一直担心自己不懂理论,我们都是光驰,听说光驰是仿新科隆的 (2020-11-20 22:22)  HPg@yx"U  
    "^Tb8!  
    是的,现在光驰的PLC程序上还看得到新柯隆的影子。 j1Q G-Rs&  
    光驰在离子源稳定性上做的不如新柯隆,但是在光控上比新柯隆要好。 oOmPbAY  
    而且因为光驰机做的比新柯隆高,所以麻点和稳定性要好做一点。 )(_}60  
    但是也因为高,所以光驰机做出来的折射率要差一点(密度低)。 ;l7wme8Qk  
    NK~j>>^;v  
    如果你做膜系设计,你会喜欢用新柯隆(折射率高的话,设计比较好实现)  l}5@6;}  
    但是做工艺的会把你骂死(时不时的麻点,外圈发雾)
    1条评分光币+10
    cyqdesign 光币 +10 精彩回帖,奖励! 2020-11-27
    离线smile1122
    发帖
    9
    光币
    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0-12-05
    同求,大神指点一下
    离线地下皇帝
    发帖
    44
    光币
    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1-02-26
    回 ouyuu 的帖子
    回帖奖励+ 1
    ouyuu:是的,现在光驰的PLC程序上还看得到新柯隆的影子。 *:J#[ET,  
    光驰在离子源稳定性上做的不如新柯隆,但是在光控上比新柯隆要好。 $#2ik~]>  
    而且因为光驰机做的比新柯隆高,所以麻点和稳定性要好做一点。 \{AxDk{z#  
    但是也因为高,所以光驰机做出来的折射率要差一点(密度低)。 S~d_SU~>`  
    ....... (2020-11-27 00:20)  q>/# P5V  
    2.u d P  
    那版主怎么评价国泰镀膜机 我现在弄得就是这个
    离线ouyuu
    发帖
    585
    光币
    3387
    光券
    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21-02-28
    回 地下皇帝 的帖子
    地下皇帝:那版主怎么评价国泰镀膜机[表情] 我现在弄得就是这个 (2021-02-26 15:11) [?x9NQ{  
    9 P_`IsVK  
    没用过,但是据说还不错。 qp 4.XL  
    所谓性价比其实是牺牲稳定性和安全性来做到的。 kF.!U/C  
    ^0"NcOzzxl  
    比如说电子枪会发生X光,新柯隆的所有视窗玻璃都是屏蔽X光的,所以价格非常贵。 z!;n\CV@  
    但是国泰会这么做吗?不清楚。 YW "}hU  
    甚至我怀疑大部分半路出家的镀膜机制造商都不知道电子枪会有X光。 $T{,3;kt  
    *cx mQ  
    射频离子源会发生微波,按理说带有射频离子源的镀膜机都要有微波炉似的金属网格做屏蔽。 .Gq.st%  
    但南阳光驰卖的机器就没有,这个我给最终客户提过意见,最后补上了。 =MDir$1Z  
    很多镀膜机制造厂商我觉得他们只是在模仿,甚至很多常识都不清楚。
    离线地下皇帝
    发帖
    44
    光币
    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21-03-01
    回 ouyuu 的帖子
    ouyuu:没用过,但是据说还不错。 `%;n HQ"  
    所谓性价比其实是牺牲稳定性和安全性来做到的。
    比如说电子枪会发生X光,新柯隆的所有视窗玻璃都是屏蔽X光的,所以价格非常贵。 b7R#tT  
    ....... (2021-02-28 00:47) /{YUM~  
    YS=|y}Q|7d  
    谢谢版主回答。对了,有一次镀膜设定温度是125但是温度一直上升,直至升到140多又掉下去110,一直这样循环。不恒定在125。没找出问题所在就不了了之了。您觉得会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xP*9UXZ4P  
    离线ouyuu
    发帖
    585
    光币
    3387
    光券
    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21-03-25
    回 地下皇帝 的帖子
    地下皇帝:[表情]谢谢版主回答。对了,有一次镀膜设定温度是125但是温度一直上升,直至升到140多又掉下去110,一直这样循环。不恒定在125。没找出问题所在就不了了之了。您觉得会是哪里出了问题呢[表情] G,{L=x Oh  
     (2021-03-01 15:20)  V5KAiG<d  
    hw_7N)}  
    PID参数问题。重新设置一下加热器的PID参数
    发帖
    45
    光币
    2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21-03-26
    求分享。
    离线jzdxzw
    发帖
    75
    光币
    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21-12-15
    回 ouyuu 的帖子
    ouyuu:PID参数问题。重新设置一下加热器的PID参数 (2021-03-25 23:45)  m 7 Fz&bN  
    GmAE!+"  
    大佬有PID设置的文件参考吗,我现在全靠蒙。。。
    离线李某
    发帖
    74
    光币
    1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22-06-01
    回帖奖励+ 1
    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