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3134
UID:34666
UID:59784
UID:313194
UID:306474
光杆司令:你是不是也是做的聚光的反光杯,如果是就没错;在焦点处是实心圆斑,远离焦点就是空心的了 )oz2V9X{ [图片] F;h^o !W7r (2018-10-16 20:03) ;in-)`UC!
UID:313221
光杆司令:你是不是也是做的聚光的反光杯,如果是就没错;在焦点处是实心圆斑,远离焦点就是空心的了 !8[A;+o3P [图片] z7`|N`$Z#s (2018-10-16 20:03) "49dsKIOH
scilentor:我正好做过这个类似的案子。 :+jg311} 要出光均匀先要看你怎么定义均匀。如果需要出光是一个很均匀的光斑,比如用作投影,那么需要匀光器件。如果只是去一个截面类似于高斯曲线的光斑,那么可以在反光杯反射光线汇聚的焦点附近取光,将此光斑用透镜成像出去。 (2018-10-22 19:37) >VIF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