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3134
UID:34666
UID:59784
UID:313194
UID:306474
光杆司令:你是不是也是做的聚光的反光杯,如果是就没错;在焦点处是实心圆斑,远离焦点就是空心的了 kFv*>>X` [图片] P[2!D)A (2018-10-16 20:03) wSN9`"
UID:313221
光杆司令:你是不是也是做的聚光的反光杯,如果是就没错;在焦点处是实心圆斑,远离焦点就是空心的了 4uXGpsL [图片] T lXS}5^ (2018-10-16 20:03) WLUgiW(0$
scilentor:我正好做过这个类似的案子。 (6fD5XtS 要出光均匀先要看你怎么定义均匀。如果需要出光是一个很均匀的光斑,比如用作投影,那么需要匀光器件。如果只是去一个截面类似于高斯曲线的光斑,那么可以在反光杯反射光线汇聚的焦点附近取光,将此光斑用透镜成像出去。 (2018-10-22 19:37) nd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