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06726
UID:295883
UID:314320
ouyuu:塑胶镜片表面有静电的话就容易粘灰。 -PSI^%TR# 搞超净房,用离子风。 +)Pv6Zog[ 镀膜前用离子源打一下。 (2018-06-02 16:11) ji[O?
UID:313807
kizu123:版主好,塑胶镜片用离子源打一下,会不会损伤镜片啊 (2019-04-01 21:06) _dj<xPO
kizu123:版主好,塑胶镜片用离子源打一下,会不会损伤镜片啊 (2019-04-01 21:06) :7IL|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