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3586阅读
    • 9回复

    [求助]滤光膜测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lygsl
     
    发帖
    14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7-03-24
    大家好,我用TFcalc优化得到的结果与测试结果咋差别这么大呢,这个膜堆垛有60层。希望大家给帮我找下原因,谢谢! 6^ik|k|  
    @ KJV1t`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zlygsl
    发帖
    14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3-24
    望大家不赐另教!这么多噪声峰原因是什么呢?非常感谢
    离线yangyangyang
    发帖
    82
    光币
    6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3-28
    1,材料的折射率没有找准 Xr2 Wa  
    2,晶振监控失效 DCK_F8  
    3,真空度过低 U TS{H  
    离线zlygsl
    发帖
    14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3-28
    非常感谢您的回答。那真空度低使会降低膜的质量吗?具体是会影响膜的什么参数呢? -rRz@Cr  
    离线李向
    发帖
    9
    光币
    8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3-29
    回 zlygsl 的帖子
    zlygsl:非常感谢您的回答。那真空度低使会降低膜的质量吗?具体是会影响膜的什么参数呢? #dL5x{gV=  
     (2017-03-28 23:13)  I<IC-k"Y  
    N" 8*FiZ|  
    真空达不到要求会导致膜层较疏松,致密性达不到,还会导致膜层脱落
    离线zlygsl
    发帖
    14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3-29
    非常感谢您的回答,谢谢!我会再尝试下。 8|fLe\"  
    离线黄康牛
    发帖
    33
    光币
    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04
    一般34层的滤光膜都要到3.5-4的真空度才可以!
    发帖
    364
    光币
    74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30
    看看,正在准备自学滤光片
    发帖
    364
    光币
    74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7-29
    最近这遇到这个问题,不稳定
    离线johnyu
    发帖
    128
    光币
    14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8-13
    這單純就是設計問題 Q{ |+ 3!!'  
    9XJ9~I?  
    設計就是那麼多ripple了,實現出來只會更慘 y{&{=1#  
    k8Su/U  
    先把設計拉平吧 t wa(M?  
    ue^?/{OuT  
    我認為也不用到60層 F1{?]>G  
    &UJ Ty'  
    14@q$}sf  
    )eTnR:=  
    這是小弟我剛剛稍微設計的 (IO \+  
     9^b7jw  
    因為不知道你的需求 |)|vG_  
    @SF" )j|  
    例如: 1%]{0P0?[  
    sepc. (F4dFh  
    matrial. 'aSZ!R  
    total thickness. &\WkJ}&PnA  
    ...etc F| ,Vw{  
    b3y,4ke"  
    (|ct`KU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