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大大,小弟我最近有件事弄不明白。 {`: !=
`@p*1
我預設一個1W的光源 ~b+>o
4 ClW*l
三個表面屬性都是(20%反射 80%穿透) Y#G '[N>
CA3.fu3(p
h1"#DnK7
pq@ad\8
X*b0q J
Z
+XQ6KG&
但我查看中間表面的照度圖表面時,其總光通量(1.16W)卻大於我預設的能量(1W) -Fb/GZt|
</eh^<_~
Z7(hW,60
%n(
s;/_
這樣不就能量沒有守恆了嗎? 3 . @W.GG8
iU &V}p
照理說所有光通量加起來應該要等於我預設的1W吧 OS3J,f}<=
a*=e 3nS
還是我哪裡設定錯了呢? niFjsTA.Z
tW,<Pe
實在搞不明白,麻煩各位大大解答了! &B)
F_E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