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4664阅读
    • 4回复

    [求助]请大家来看看这个宏到底什么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ainsquall
     
    发帖
    324
    光币
    39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06-17
    此帖悬赏结束
    最佳答案:5 光币,本次悬赏被取消
    bS >0DU   
    FORMAT 20.9 },5'z {3E  
    GETSYSTEMDATA 1 z4@k$ L8  
    Nbc1=VEC1(1) |3+m%;X  
    Nbc2=VEC1(4) !;6Jng%  
    Nbc3=VEC1(5) rdnRBFt   
    Nbc4=VEC1(6) 8F)G7 H ,  
    Nbc5=VEC1(7) tRw@U4=y  
    Nbc6=VEC1(8) `.#@@5e  
    Nbc7=VEC1(9) qzFQEepso  
    Nbc8=VEC1(10) Omi^>c4G  
    Nbc9=VEC1(11) VR!-%H\AW  
    Nbc10=VEC1(12) O:#+%  
    Nbc11=VEC1(13) $6F)R|  
    Nbc12=VEC1(14) Dml*T(WM>  
    Nbc13=VEC1(15) L:M0pk{T  
    Nbc14=VEC1(16) }j1!j&&  
    Nbc15=VEC1(17) dbS +  
    Nbc16=VEC1(18) !3oKmL5  
    #a| L3zR5v  
    !////////////////////////////////////////////////////// Gg\G'QU  
    2X-l{n;>  
    wA`"\MWm  
    4$,,Ppn  
    ha;l(U>  
    n=nsur() AGYm';z3  
    vRA',(](  
    tvX>{-M  
    PARAXIAL ON O3n_N6| q  
    RAYTRACE 0,0,0,1 U,1AfzlF  
    R=RAYM(n)/RAYN(n) ,pK| SL  
    ld=-1*RAYY(n-1)/R %o?IsIys  
    ld$=$STR(ld) Q36)7=at  
    +*&cz  
    i.iio-  
    %lr|xX  
    PARAXIAL OFF L;W.pe0  
    RAYTRACE 0,0,0,1 kqvow3u  
    r_1h=RAYM(n)/RAYN(n) @\(vX]  
    ld_1h=-1*RAYY(n-1)/r_1h I~'*$l  
    ld_1h$=$STR(ld_1h) '?o9VrO  
     92dF`sv  
    SW(q$i  
    PARAXIAL OFF nY `2uN~9  
    RAYTRACE 0,0,0,0.7 4ZT A>   
    r_0.7h=RAYM(n)/RAYN(n) <Wl(9$  
    ld_0.7h=-1*RAYY(n-1)/r_0.7h AF4?IH  
    ld_0.7h$=$STR(ld_0.7h) K8^kJSF\  
    __p_8P  
    ZF#Rej?  
    DLD_1H=ld_1h-ld |'HLz=5\  
    DLD_0.7H=ld_0.7h-ld q}L+/+b  
    Nbc17$=$STR(DLD_1H) {bF1\S]2  
    Nbc18$=$STR(DLD_0.7H) tUE'K.-  
    写了这么一段宏,但是运行总是显示 xPmN},i'R$  
    Syntax error: Variable must be followed by = sign. h3u1K>R)  
    但是检查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啊,请各位大神指导下,到底什么问题,万分感谢!!
     
    分享到
    离线swoptical
    发帖
    299
    光币
    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6-18
    热心助人奖励:+1 光币
    用的05版zemax?换新版的试试
    离线mainsquall
    发帖
    324
    光币
    3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6-18
    用的09 ee,应该不是版本的问题
    离线djlahu1213
    发帖
    59
    光币
    7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07-28
    你再检查一下 zemax 宏变量的书写是否正确,比如VEC1( ) 是否写成了 VCE1( ) 之类的。我之前也遇到过,就是变量写错了。后来改了就没问题了。
    发帖
    59
    光币
    12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0-02-28
    楼主,后来发现是什么问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