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6213
coollwl:看来楼主是一个肯钻研的人!值得学习。 (2014-10-04 11:17) "0yO~;a
UID:292816
blizzardpl:所謂設計就是需要一些靈感的吧,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設計師的,俺也是初學者,希望與大家一起共勉,共同提高。俺的看法,理論不需要太深入,最討厭看公式什麽的了,上學的時候就對這些東西不屑,也只能說是弱項吧。套公式的東西交給軟件或者計算機。理論和實際結合的問題,再從 .. (2014-10-08 11:50) 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