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337阅读
    • 6回复

    [求助]4个led4w...54个led2.2w?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年光逝也
     
    发帖
    41
    光币
    186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4-04-21
    如题,我做led仿真模拟,设定每个led为1w,我逐个试了,试到4个的时候还是4w,然后我就放心地用了54个led,弄了个方阵,结果用远场接收器一看,总共才2.2w,这是为什么? '^ "6EF.R  
    求助,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我给他50金币....我新手,金币不多( ̄▽ ̄")
     
    分享到
    离线alex970409
    发帖
    362
    光币
    87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4-21
    1.先檢查你的遠場接收器大小 2ijw g~_@  
    2.檢查的你光線數與LED 5\/h3 i"I  
    3.不行再把原始檔案丟出來 3{B`[$  
    离线年光逝也
    发帖
    41
    光币
    18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4-22
    回 alex970409 的帖子
    alex970409:1.先檢查你的遠場接收器大小 .r!:` 6  
    2.檢查的你光線數與LED 2lPj%i 5  
    3.不行再把原始檔案丟出來 > E;`;b  
     (2014-04-21 22:00)  Kj;gxYD>6  
    G3vKA&KZ  
    远场接收器大小没影响 BhC.#u/   
    led的光线数没办法在模拟追迹那里改,要在光源的属性-光线追迹改,要在二次追迹什么的那里改,但是貌似没有用....要把二次追迹这个关掉,然后远场接收器那边就可以收到10w的功率,但是还是太小.... yAO Ye"d  
    LED是lxhl-pd01 hQ`g B.DR  
    然后论坛不让我上传lt附件....
    离线alex970409
    发帖
    362
    光币
    87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4-22
    回 年光逝也 的帖子
    年光逝也:远场接收器大小没影响 \ci'Cbn\o  
    led的光线数没办法在模拟追迹那里改,要在光源的属性-光线追迹改,要在二次追迹什么的那里改,但是貌似没有用....要把二次追迹这个关掉,然后远场接收器那边就可以收到10w的功率,但是还是太小.... ox9$aBjJ  
    LED是lxhl-pd01 6;rJIk@Fx=  
    然后论坛不让我上传lt附件.... (2014-04-22 08:50)  NYopt?Xg  
    ;OjxEXaq  
    試看看導入光譜,改用流明數看看 P~Ss\PT  
    用功率看不是很客觀 VB x,q3.  
    离线年光逝也
    发帖
    41
    光币
    18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4-22
    回 alex970409 的帖子
    alex970409:試看看導入光譜,改用流明數看看 =b\k$WQ_(  
    用功率看不是很客觀 a~#MMl  
     (2014-04-22 11:24)  ;%u'w;sgq  
    3aMfZa<=  
    导入光谱不会,我是从库里面拿出来的LED,我重新弄了54个LED,什么都没动是54w,之前是把二次模拟追迹给他改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问题.....然后现在蛋疼的是早上还能追迹的现在没办法追迹光线了....说什么不能在没有辐射源的情况下模拟
    离线冰雨林
    发帖
    372
    光币
    815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4-23
    不行的话把图贴上来可以吧。说明下,无限远场接收器不用自己设立大小,所以与大小无关。 {z":hmt  
    注意下面几点: =_(i#}"A  
    1.是否LED外有做透镜,材料如何? j2oHwt6"  
    2. LED发散角多大,是否互相遮挡(这与做封装时一样,互相遮挡影响效率) *{3&?pxx  
    3.不清楚你所谓的二次光线追迹,是否是双面追迹呢?如果是的话,那个是不用开的。 M\%LB}4M  
    3.还有看看光源设置,你是否自行改变了发散角而没有改变相应的设置呢?如果是,则能量就会像你那样出问题,变低。 P F#X8+&J  
    4.你说下,四个的时候没变,那54个时,你只是做了阵列是吧?贴图
    离线年光逝也
    发帖
    41
    光币
    18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4-24
    回 冰雨林 的帖子
    冰雨林: N>Dr z  
    不行的话把图贴上来可以吧。说明下,无限远场接收器不用自己设立大小,所以与大小无关。 -2)6QKh~D  
    注意下面几点: eB]cPo4gW  
    1.是否LED外有做透镜,材料如何? L|O'X4"&_  
    2. LED发散角多大,是否互相遮挡(这与做封装时一样,互相遮挡影响效率) (A\X+S(  
    3.不清楚你所谓的二次光线追迹,是否是双面追迹呢?如果是的话,那个是不用开的。 ;0)|c}n+.5  
    ....... QKj8~l(  
    Zd2B4~V  
    很感谢你的回答,我确实改变了LED的发散角....从180改到30...材料我不清楚,是直接导入的.....lxhl-pd01 PEKU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