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577阅读
    • 2回复

    [讨论]一起来讨论下仪表背光设计过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落落西风
     
    发帖
    62
    光币
    31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4-04-16
    初始模型 WVa-0;  
    2#y-3y<G  
    ~_XK<}SK  
    CO<P$al  
    如何将位图作为优化的目标呢?谁能告诉我 "ZHA.M]`  
    Kw/7X[|'G  
    y;$ !J  
    I1Jhvyd?$  
    +N3f{-{"Yo  
    u`ezQvrcy  
    D_)i%k\  
    ]YF_c,Q  
    bE6:pGr  
    5`3Wua  
    '0jjoZ:  
    ]b+Nsr~  
    llK7~uOC  
    F<YXkG4 pO  
    就是设计过程啦,谁进来一起讨论下吧 F\Z|JCA  
    Y}n$s/O:u8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落落西风
    发帖
    62
    光币
    3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4-22
    怎么没有人说几句呢? ~\yk{1S  
    离线angelet
    发帖
    241
    光币
    23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6-01
        楼主还可以现身赐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