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583阅读
    • 2回复

    [讨论]一起来讨论下仪表背光设计过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落落西风
     
    发帖
    62
    光币
    31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4-04-16
    初始模型 EC;>-s  
    uyxYCc  
    Hl0" zS[  
    R`cP%7K  
    如何将位图作为优化的目标呢?谁能告诉我 _yv#v_Z  
    -1,0hmn=+  
    1f}(=Hv{  
    4_kN';a4Q  
    #M16qOEw  
    /W$i8g  
    *$g!/,  
    8Rwk o6x  
    L)bMO8JH~m  
    lP3|h*  
    X n$ZA-  
    U_(>eVi7F  
    A,9JbX  
    x{SlJ%V  
    就是设计过程啦,谁进来一起讨论下吧 2Qp}f^  
    h9)fXW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落落西风
    发帖
    62
    光币
    3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4-22
    怎么没有人说几句呢? %hsCB .r>|  
    离线angelet
    发帖
    241
    光币
    23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6-01
        楼主还可以现身赐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