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逛
论坛好久了,一直在看各位设计
镜头的帖子,以前接触的都是较简单的镜头,这两天尝试设计一个工业镜头,第一次做,望各位提提意见!
qEpBzQ&gX6 "Vh(%N`6 焦距:5.75MM
qM`SN4C F:2
"~;jFB8 FOV:64度
6nDx;x&Q TOTR:30MM
,lUo@+ 后截距:6.15MM
iN><m| 畸变:5%
Ia\Nj
_-%L v6rw. 自己感觉有很多问题:
4>|5B: 1、第二片镜子前后曲率半径相同,不知是否能加工?
A#i-C+"} 2、
光阑在第四片
镜片后,不知间隔是不是太小了?
2O
3、最大
视场加了0.2的渐晕
SX4p(t 4、。。。。
2 rH6ap |&'*Z\*ya 另外,关于设计,感觉设计的时候没有很明确的
优化方向,各种试,基本凭感觉改
参数及操作数等,感觉有点凭运气优化,呵呵!
zqeU>V~<F 不知道各位大神的优化过程如何? 希望能指教指教!
>5j/4Ly LY>JE6zTt 下面是截图
UWnH2 aT0 y qkEy$[D9
07#!b~N
~)Z`Q
ERZ[t\g)
5|b/G
8sg *qQ
r~;N(CG
*vb)d0}P
V~wmGp.e
h;lnc|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