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4914阅读
    • 9回复

    [讨论]关于高老师帖5中DLP聚光光路设计的疑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蕴藉之身
     
    发帖
    1144
    光币
    8663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05-22
    高老师帖5里面,不是要把LED光源成像至DMD后2mm处么。 ^,L vQW4  
    也就是您这套双远心光路是按照成像原理来设计的,那可否理解为该光路成像质量越好越均匀呢? YQ}xr^VA  
    *vn^ W  
    LG6VeYe|\X  
    NET?Ep  
    ~b+TkPU   
    8X=cGYC#  
    为什么,成像效果那么地不好,却可以有很好的均匀性呢? ,}15Cse  
       5'f4=J$Z)  
    而且,我按照双远心光路设计。成像虽然没有那么好,从Spot上看,比上面的好些。  laX(?{_  
    可为啥效果却一塌糊涂呢? >$=-0?.  
    :'aT 4  
    JzD Mx?  
    <7HVkAa  
    >AsD6]  
    qbjBN z  
    光学设计中会有许多问题,欢迎大家讨论。 {6%vmMbJ  
    rj qX|  
    多谢各位,祝大家工作愉快。 9] /xAsD  
    Bq~!_6fB  
    . 5urM,1SQ@  
    . +]|aACt]  
    . '< ]:su+  
    后记: EL!V\J`S_  
    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jCT-dj  
    设计的双远心光路,一定要控制好像质,像质好了之后,再导入TP中,结果令人满意。 dR"H,$UH  
    如图, E~?0Yrm F  
    o -tc}Aa  
    Zw+VcZz3  
    [ 此帖被蕴藉之身在2013-05-24 09:04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1条评分光币+15
    cyqdesign 光币 +15 欢迎发起技术交流! 2013-05-22
     
    分享到
    离线legendlyy
    发帖
    1616
    光币
    853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5-24
    学习啦!
    离线蕴藉之身
    发帖
    1144
    光币
    866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5-24
    回 legendlyy 的帖子
    legendlyy:学习啦! (2013-05-24 16:46)  nx #0*r}5  
    V +#Sb  
    呵呵,欢迎共同探讨!
    离线tachyons
    发帖
    365
    光币
    1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6-07
    需采用柯拉照明,而非临界照明
    离线光杆司令
    发帖
    896
    光币
    7576
    光券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8-18
    很有借鉴意义~
    离线zcp12121212
    发帖
    755
    光币
    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1-27
    学习啦
    离线simba1
    发帖
    1749
    光币
    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6-25
    学习了
    离线jinyz
    发帖
    74
    光币
    2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2-09-26
    谢谢分享,学习了
    离线canon62
    发帖
    1175
    光币
    38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2-10-21
    謝謝你的討論
    离线对丶白
    发帖
    295
    光币
    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4-07-19
    6666666666666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