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师帖5里面,不是要把
LED光源成像至DMD后2mm处么。
^,L vQW4 也就是您这套双远心光路是按照成像
原理来设计的,那可否理解为该光路成像质量越好越均匀呢?
YQ}xr^VA *vn^
W LG6VeYe|\X NET?Ep ~b+TkPU 8X=cGYC# 为什么,成像效果那么地不好,却可以有很好的均匀性呢?
,}15Cse 5'f4=J$Z) 而且,我按照双远心光路设计。成像虽然没有那么好,从Spot上看,比上面的好些。
laX(?{_ 可为啥效果却一塌糊涂呢?
>$=-0?. :'aT4 Jz D
Mx? <7HVkAa >AsD6]
qbjBN z 光学设计中会有许多问题,欢迎大家讨论。
{6%vmMbJ rj qX| 多谢各位,祝大家工作愉快。
9] /xAsD Bq~!_6fB .
5urM,1SQ@ .
+]|aACt] .
'< ]:su+ 后记:
EL!V\J`S_ 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jCT-dj 设计的双远心光路,一定要控制好像质,像质好了之后,再导入TP中,结果令人满意。
dR"H,$UH 如图,
E~?0Yrm F o -tc}Aa Zw+VcZz3 [ 此帖被蕴藉之身在2013-05-24 09:0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