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875
UID:1015
UID:7698
引用第9楼liujj于2005-10-14 10:58发表的“”: [DxefYyI 胶合的过程应该是这样的 ,=Nw(GI 1)点胶:不能太多,太多影响厚度,也不能太少,太少胶不能全部充满,会留一个边缘 ],F}}pv 2)揉胶:把多余的胶揉出,将胶布均匀; -#wVtXaSc 3)初固化:将胶合好的透镜放在灯下做固化,不能时间太长; Yxd{&47 4)校中心:有时需要一边校中心一边固化 H_?B{We .......
UID:11626
引用第9楼liujj于2005-10-14 10:58发表的: 0+}EA[ 胶合的过程应该是这样的 #0bO)m+NZ 1)点胶:不能太多,太多影响厚度,也不能太少,太少胶不能全部充满,会留一个边缘 ]3t1=+ 2)揉胶:把多余的胶揉出,将胶布均匀; v7;J%9=0D` 3)初固化:将胶合好的透镜放在灯下做固化,不能时间太长; )'[x)q 4)校中心:有时需要一边校中心一边固化 Q(|PZng .......
UID:6718
UID:28254
UID:43505
UID:23096
UID:44444
UID:4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