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626
引用第9楼liujj于2005-10-14 10:58发表的: 9N[EZhW 胶合的过程应该是这样的 pUl8{YGS 1)点胶:不能太多,太多影响厚度,也不能太少,太少胶不能全部充满,会留一个边缘 8RwX= 2)揉胶:把多余的胶揉出,将胶布均匀; +CM7C%U 3)初固化:将胶合好的透镜放在灯下做固化,不能时间太长; PNSMcakD 4)校中心:有时需要一边校中心一边固化 >6Lm9&} .......
UID:7698
引用第9楼liujj于2005-10-14 10:58发表的“”: Uz8hANN0_ 胶合的过程应该是这样的 kReG: 1)点胶:不能太多,太多影响厚度,也不能太少,太少胶不能全部充满,会留一个边缘 e&X>F"z2 2)揉胶:把多余的胶揉出,将胶布均匀; C>|@& o1 3)初固化:将胶合好的透镜放在灯下做固化,不能时间太长; 'b:Ne,< 4)校中心:有时需要一边校中心一边固化 /c+)C" .......
UID:1015
UID:4875
UID:5128
UID:1067
UID: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