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03407
UID:229186
UID:47595
UID:214948
yu-xuegang:你想表达什么意思那? H0af u)$, 是要别人给你设计,还是在这里秀一下自己的设计,如果是后者,你好像还不会在主反射镜上开孔吧? 0~qc,-)3 (2012-04-19 22:20) |U|>YA1[b
panyingkok:晕死,干嘛反应那么激烈 F3|^b{'zO 我不开孔是有原因的 _**Nlp*% 不解释 S/]\GG{ 放心,我今天中午12点后就把帖子删除了 (2012-04-20 08:28) `c
UID:87583
UID:6
UID:40935
UID:6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