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1572阅读
    • 113回复

    [分享]2镜系统的各种组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anyingkok
     
    发帖
    870
    光币
    31542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04-19
    — 本帖被 cyqdesign 从 望远镜光学设计 移动到本区(2013-09-03) —
    不好意思,因公司问题,把帖子删除了,对大家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在此,转载一篇不错的对2镜系统的各种组合讨论的论文,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v;QLD"d<  
     K+XUC  
    C'R6mz%Q?  
    1uCF9P ai  
    3HW&\:q5'M  
    附件设置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hanlinvan
    发帖
    924
    光币
    1544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4-19
    看一下
    离线yu-xuegang
    发帖
    1600
    光币
    19485
    光券
    3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4-19
    你想表达什么意思那? rpDBKo  
    是要别人给你设计,还是在这里秀一下自己的设计,如果是后者,你好像还不会在主反射镜上开孔吧? Y:L[Iz95o  
    离线superyu2009
    发帖
    1961
    光币
    402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4-20
    thanks jZPGUoRLg  
    离线panyingkok
    发帖
    870
    光币
    3154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4-20
    回 yu-xuegang 的帖子
    yu-xuegang:你想表达什么意思那? #)xlBq4cZ  
    是要别人给你设计,还是在这里秀一下自己的设计,如果是后者,你好像还不会在主反射镜上开孔吧? d;0]xG?%=  
     (2012-04-19 22:20)  .Y]0gi8z  
    tzGQo5\  
    晕死,干嘛反应那么激烈 k?&GL!?  
    我不开孔是有原因的  c1s&  
    不解释 -V}xvSVg  
    放心,我今天中午12点后就把帖子删除了
    离线panyingkok
    发帖
    870
    光币
    3154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4-20
    回 panyingkok 的帖子
    panyingkok:晕死,干嘛反应那么激烈 /KOI%x  
    我不开孔是有原因的 t*H2;|zn_  
    不解释 JZ-@za6u  
    放心,我今天中午12点后就把帖子删除了 (2012-04-20 08:28) "Ux(nt  
    u3O@ccJ;  
    我之所以等到12点后,是因为我要退还站长给我的20分 83Rs1}*  
    他早上不在 mJ<`/p?:  
    我现在直接删除了,不好 Ly8=SIZ   
    最不喜欢打 口水仗了 ri8=u$!  
    别人有意见我就退一步得了 !`?i>k?Q E  
    iu8Q &Us0P  
    离线huxuju
    发帖
    568
    光币
    76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4-21
    呵呵,感谢楼主哦!!
    离线yazhuge
    发帖
    1441
    光币
    57876764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4-23
    呵呵,互相交流,淡定淡定~
    离线lhydn
    发帖
    9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4-24
    看看看看学习学习
    离线dahai
    发帖
    414
    光币
    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4-24
    学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