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03407
UID:229186
UID:47595
UID:214948
yu-xuegang:你想表达什么意思那? WQmiG=Dw^ 是要别人给你设计,还是在这里秀一下自己的设计,如果是后者,你好像还不会在主反射镜上开孔吧? {F9Qy0.*u (2012-04-19 22:20) 8sjHQ)<
panyingkok:晕死,干嘛反应那么激烈 Ijro;rsEKM 我不开孔是有原因的 QD VA*6F 不解释 \gv x)S11 放心,我今天中午12点后就把帖子删除了 (2012-04-20 08:28) &L`p4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