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9383阅读
    • 32回复

    [求助]各位大侠,帮忙看一下我优化的这个系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eipei802
     
    发帖
    193
    光币
    257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感谢大家啦!看看还需要改进吗,存在哪些问题吗? ,]9P{k]O  
    )'l:K.F  
    S2HcG 1J  
    @ [:ZS+1  
    XGYbnZ~   
    F*IzQ(#HW  
    CyS$|E  
    ;Lc Z`1  
    ,:%CB"J  
    ]A~WIF  
    J!c)s!`w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mavericks
    发帖
    560
    光币
    22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0-27
    这些评价图看着非常不错,但不知道系统的具体参数是多少? VJeu 8ZJ.  
    视场角不会太大?F数大于4?
    离线peipei802
    发帖
    193
    光币
    25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10-27
    回 1楼(mavericks) 的帖子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离线mang2004
    发帖
    2459
    光币
    31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10-28
    性能达衍射限,从光路图看公差分析也不会有多大问题, 不错! s]HOGJJz  
    像差曲线可以看出高级像差,有非球面吗? N:S/SZI  
    1,2 透镜略厚。2,3透镜的间距,和镜筒机械设计师沟通过吗? x.]i }mt  
    个人看法,谨供参考。
    离线peipei802
    发帖
    193
    光币
    25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10-28
    回 3楼(mang2004) 的帖子
    mang2004:性能达衍射限,从光路图看公差分析也不会有多大问题, 不错! c>,'Y)8   
    像差曲线可以看出高级像差,有非球面吗? o@r7 n>G  
    1,2 透镜略厚。2,3透镜的间距,和镜筒机械设计师沟通过吗? -j+UMlkB  
    个人看法,谨供参考。 (2011-10-28 00:46)  !Xh=k36  
    L(/e&J@><  
    没有非球面,您的意思是目前还存在高级像差是吗?我正在进行公差分析,还在学习中。2,3透镜的间距较小是不是不利于加工啊?请赐教,非常感谢!
    离线天地大同
    发帖
    295
    光币
    191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0-28
    对结构没有太多限制,参数不难,做做理论研究不错
    离线peipei802
    发帖
    193
    光币
    25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0-28
    回 5楼(天地大同) 的帖子
    天地大同:对结构没有太多限制,参数不难,做做理论研究不错 (2011-10-28 09:43)  uzXCIv@  
    '#! gh?  
    我初学者不是很清楚系统优化到何时算可以,想知道自己优化的系统可以实现吗?
    离线mavericks
    发帖
    560
    光币
    22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0-28
    R[Ll59-  
    无聊做了个,F数是2.8。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离线peipei802
    发帖
    193
    光币
    25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0-28
    领教了,高手,呵呵!不明白“可以拦点光,第二片不好定心”,麻烦解释下,非常感谢! jQk*8   
    )64@2 ~4y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mavericks
    发帖
    560
    光币
    22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10-28
    我也是菜鸟啦。 qZ]pq2G  
    拦光就是缩小镜片直径,拦去边缘视场一部分像质不好的光线。 ;WgJ<&33  
    关于定心请去看光学冷加工书籍的定心磨边一节。 '#LQN<"4  
    iP@ZM =&wz  
    内容来自[短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