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的毕业设计,累死了。本来喜欢做的是镜头设计这一块。可是谁到,抢课题的时候慢了,唉,就找个汽车停车灯的题目了。心想这不也是光学设计嘛。直到今天才发现竟然要用LightTools。郁闷,以前只做CODEV的,LightTools从没看过这方面的资料。最郁闷的是这几天在数据库里找资料时才发现原来车灯这一块的资料真是难找。 yGG\[I;7
W#\};P
这几天翻墙出去闲逛了,开始做正事了。开始之前发个牢骚。 wJR i;fvi
2CgIY89O
万恶的毕业设计 2Yd~v|
"/Q(UV<d
烦烦烦~~~ V>uW|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