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5373阅读
    • 8回复

    [求助]lighttools设计的透镜如何在dialux等软件中进行模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udaquan86
     
    发帖
    84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2
    我用lighttools设计了一个路灯透镜,我想用这个路灯在dialux里面进行道路模拟,或者别的软件,问一下这个方案可行吗,应该怎么进行操作,好像不会导入该光学系统啊,求高人指点,不甚感激! *S~gF/*kP  
     
    分享到
    离线星泪
    发帖
    146
    光币
    57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7-12
    可以模拟,只不过需要你设计的路灯的IES文件就可以了
    离线hudaquan86
    发帖
    84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7-12
    引用第1楼星泪于2010-07-12 11:29发表的 : GD<xmuo  
    可以模拟,只不过需要你设计的路灯的IES文件就可以了 ;i\m:8!;  
    |_@ '_  
    Oz<{B]pEul  
    P!q! +g  
    lighttools要到6.2才有导出ies的功能啊,可怜,,,,,,只有4.0的,那怎么办啊 FGo{6'K(:  
    离线星泪
    发帖
    146
    光币
    57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7-13
    自己编写IES小文件呗 .\K0+b;  
    lArYlR }  
    离线suezl9
    发帖
    661
    光币
    969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7-15
    如图所示~~~ ?hu}wl)  
    file-export--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离线hudaquan86
    发帖
    84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8-11
    引用第4楼suezl9于2010-07-15 14:46发表的 : \Nd8,hE  
    如图所示~~~ 8&T6  
    file-export-- [图片] Z1u:OI@(  
    N pu#.)G  
    哪一个格式才是啊?你真好啊,虽然我还没明白
    离线hudaquan86
    发帖
    84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8-11
    引用第3楼星泪于2010-07-13 08:11发表的 : 7-p9IFcA  
    自己编写IES小文件呗
    kl(id8r  
    $_bhZnYp7  
    这个对我太难了 ^Bkwbj  
    顺便问你一下 6Ja } N  
    如果光源配光曲线不对称的 7r,s+u.  
    角度切趾文件应该怎么写啊? h%2;B;p]  
    8Jnl!4  
    嘿嘿,你也真好 g>g]qQ  
    离线chennan04708
    发帖
    152
    光币
    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0-13
    呵呵 知道了
    离线fred-king
    发帖
    42
    光币
    3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0-14
    引用第4楼suezl9于2010-07-15 14:46发表的 : ]U4)2s  
    如图所示~~~ @pV~Q2%  
    file-export-- [图片] -VC k k  
    jV}tjwq  
    不明白这个咋导出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