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5369阅读
    • 8回复

    [求助]lighttools设计的透镜如何在dialux等软件中进行模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udaquan86
     
    发帖
    84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2
    我用lighttools设计了一个路灯透镜,我想用这个路灯在dialux里面进行道路模拟,或者别的软件,问一下这个方案可行吗,应该怎么进行操作,好像不会导入该光学系统啊,求高人指点,不甚感激! oES4X{,  
     
    分享到
    离线星泪
    发帖
    146
    光币
    57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7-12
    可以模拟,只不过需要你设计的路灯的IES文件就可以了
    离线hudaquan86
    发帖
    84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7-12
    引用第1楼星泪于2010-07-12 11:29发表的 : qc6eqE  
    可以模拟,只不过需要你设计的路灯的IES文件就可以了 sg!* %*XQ  
    n`af2I2  
    iJD_ qhd7  
    Vj{}cL"MR  
    lighttools要到6.2才有导出ies的功能啊,可怜,,,,,,只有4.0的,那怎么办啊 J 8""}7D  
    离线星泪
    发帖
    146
    光币
    57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7-13
    自己编写IES小文件呗 fW'U7&O  
    baVSQtda  
    离线suezl9
    发帖
    661
    光币
    969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7-15
    如图所示~~~  4[] /  
    file-export--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离线hudaquan86
    发帖
    84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8-11
    引用第4楼suezl9于2010-07-15 14:46发表的 : R`F54?th  
    如图所示~~~ 65ctxxWv1  
    file-export-- [图片] gqje]Zc<  
    \P;%fN  
    哪一个格式才是啊?你真好啊,虽然我还没明白
    离线hudaquan86
    发帖
    84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8-11
    引用第3楼星泪于2010-07-13 08:11发表的 : 0,a;N%K-  
    自己编写IES小文件呗
    gAA2S5th  
    3[g%T2&[  
    这个对我太难了 {8)Pke  
    顺便问你一下 o~#cpU4{o  
    如果光源配光曲线不对称的 _;G. QwHr  
    角度切趾文件应该怎么写啊? DD3.el}6a  
    cnQ;6LtFTz  
    嘿嘿,你也真好 +/tN d2  
    离线chennan04708
    发帖
    152
    光币
    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0-13
    呵呵 知道了
    离线fred-king
    发帖
    42
    光币
    3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0-14
    引用第4楼suezl9于2010-07-15 14:46发表的 : +#%#QL  
    如图所示~~~ 9 7/"5i9  
    file-export-- [图片] #2`ST=#  
    F1m 1%  
    不明白这个咋导出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