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5371阅读
    • 8回复

    [求助]lighttools设计的透镜如何在dialux等软件中进行模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udaquan86
     
    发帖
    84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2
    我用lighttools设计了一个路灯透镜,我想用这个路灯在dialux里面进行道路模拟,或者别的软件,问一下这个方案可行吗,应该怎么进行操作,好像不会导入该光学系统啊,求高人指点,不甚感激! lAdOC5+JX  
     
    分享到
    离线星泪
    发帖
    146
    光币
    57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7-12
    可以模拟,只不过需要你设计的路灯的IES文件就可以了
    离线hudaquan86
    发帖
    84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7-12
    引用第1楼星泪于2010-07-12 11:29发表的 : w8m8r`h  
    可以模拟,只不过需要你设计的路灯的IES文件就可以了 <F#*:Re_y  
    LyJTK1]#  
    2fj0 I  
    #a7Amh\nT  
    lighttools要到6.2才有导出ies的功能啊,可怜,,,,,,只有4.0的,那怎么办啊 Z]7;u>2  
    离线星泪
    发帖
    146
    光币
    57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7-13
    自己编写IES小文件呗 =M/ UHOY  
    eB<V%,%N#  
    离线suezl9
    发帖
    661
    光币
    969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7-15
    如图所示~~~ yNLa3mW  
    file-export--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离线hudaquan86
    发帖
    84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8-11
    引用第4楼suezl9于2010-07-15 14:46发表的 : l9ifUh e  
    如图所示~~~ +4:+qGAJ{  
    file-export-- [图片] Z|Lh^G  
    0IPhVG~#  
    哪一个格式才是啊?你真好啊,虽然我还没明白
    离线hudaquan86
    发帖
    84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8-11
    引用第3楼星泪于2010-07-13 08:11发表的 : P"PeL B9K  
    自己编写IES小文件呗
    E'BH7JV  
    ,~N+?k_  
    这个对我太难了 SKc T  
    顺便问你一下 oIL+@}u7  
    如果光源配光曲线不对称的 v/TlXxfil  
    角度切趾文件应该怎么写啊? E=1/  
    zWmo OnK  
    嘿嘿,你也真好 l3pW{p  
    离线chennan04708
    发帖
    152
    光币
    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0-13
    呵呵 知道了
    离线fred-king
    发帖
    42
    光币
    3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0-14
    引用第4楼suezl9于2010-07-15 14:46发表的 : pB7Z;&9  
    如图所示~~~ b= ec?n #7  
    file-export-- [图片] s1vYZ  
    *0@; kD=  
    不明白这个咋导出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