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59
UID:31
引用第0楼poon于2006-03-31 10:00发表的ARRAY这个命令: W.^Ei\w/t 请教斑竹: /Zc#j^_ ARRAY这个命令怎么样使用呢?我先 kLJlS,nh\r 用PLANE 做了一个面型 矩形 2X2 R1}IeeZO?& 然后 用INTERFACE !g8*r"[UJ 再用ARRAY 9 3 3 3 9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