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7106阅读
    • 2回复

    [讨论]ARRAY这个命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oon
     
    发帖
    589
    光币
    2727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6-03-31
    请教斑竹: I\uB"Z{9  
    ARRAY这个命令怎么样使用呢?我先 iZq@W3GL C  
    用PLANE 做了一个面型 矩形 2X2 rX>y>{w~  
     然后 用INTERFACE R$;&O. 5M  
    再用ARRAY 9 3 3 3 9 3 3 3 
     
    分享到
    离线stars-man
    发帖
    156
    光币
    1109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04-05
    引用第0楼poon于2006-03-31 10:00发表的ARRAY这个命令: V =aoB Z  
    请教斑竹: [`-O-?=  
    ARRAY这个命令怎么样使用呢?我先 2l(j 4~g  
    用PLANE 做了一个面型 矩形 2X2 l 75{JxZX  
     然后 用INTERFACE #M^Yh?~%w  
    再用ARRAY 9 3 3 3 9 3 3 3 
    ;$L!`"jn  
    然後呢?
    离线poon
    发帖
    589
    光币
    272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04-05
    没有啦 我把这个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