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59
UID:31
引用第0楼poon于2006-03-31 10:00发表的ARRAY这个命令: aO}p"-' 请教斑竹: p.<d+S< ARRAY这个命令怎么样使用呢?我先 P8H2v_)X& 用PLANE 做了一个面型 矩形 2X2 Q );}1'c 然后 用INTERFACE A/&u/?*C 再用ARRAY 9 3 3 3 9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