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各位. 我是山寨. 因为TOY 级,要求并不高. vQ
5
p
这几天忙样板去了,没顾得上来看看. xC{ W_a(
38rC;
6
因为对自己信心不足, 找了家专业做镜头的供应商. %kyvtt
中间亮点的问题基本OK, 因为LED前面那块镜头用了短焦距的非球面镜. $_NVy>\&
B1\}'g8%f
过LCD的光线由于不是平行光. LCD可以大于镜头的的尺寸. %\CsP!
`rQA9;Tn2
昨天收到镜头样板, 但结果是NG, 因为投影镜头的F设为68MM, 太大了.成不了像. n)[{nkS6[
星期一会有新样. 试出结果告诉大家. Sl{]Z,
j]YS(Y@AY
关于图像失真的问题, 前投影镜为双凸透镜但为非对称的的非球面镜头. 效果有所改善. O$KLQ '0"n
^
@sg{_.~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