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我想將匯入一個光譜數據,可是怎麼都匯不入,英文版說明書也只有講匯入配光曲線的 txt 檔格式,請問到底缺了什麼呢? ;TKsAU
w~~[0e+E
749.392361 0.019444 %O9P|04]3
737.239583 0.025000 /%F5u}eW
721.440972 0.038888 j9/hZqo
701.388888 0.061111 pS "A{k)i
684.375000 0.094444 W'PW;.,
672.829861 0.122222 [:/mjO K
660.069444 0.155555
qN'%q+n
651.562500 0.186111 gm$<U9L\v
642.447916 0.222222 +^q-v-
628.472222 0.286111 *QT7\ht3
613.888888 0.352777 ~zoZ{YqP
603.559027 0.405555 &8dj*!4H
589.583333 0.455555 q}]z8 L
576.822916 0.494444 JSoInR1E
568.923611 0.502777 )_kU,RvZ
558.593750 0.513888 !jg<
S>S5
548.263888 0.508333 MSb0J `
540.364583 0.491666 fskc'%x
4|hfzCjMI
前面那排是波長 後面是比重 b?-KC\}v
o,qUf
我知道配光曲線的檔最前面要加 mesh 0?''v>%
&23{(]eO
那光譜參數表最前頭要加上什麼嗎? 或是檔名有關係嗎? +.a->SZ5"
?'si^N
跪求高手替我解惑orz be]Zx`)k
l]L"Ex{
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