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5248阅读
    • 2回复

    [求助]請問Light Tools匯入光譜參數格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210158
     
    发帖
    19
    光币
    19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小妹我想將匯入一個光譜數據,可是怎麼都匯不入,英文版說明書也只有講匯入配光曲線的 txt 檔格式,請問到底缺了什麼呢? ;TKsAU  
    w~~[0e+E  
    749.392361 0.019444 %O9P|04]3  
    737.239583 0.025000 /%F5u}eW  
    721.440972 0.038888 j9/hZqo  
    701.388888 0.061111 pS "A{k)i  
    684.375000 0.094444 W 'PW;.,  
    672.829861 0.122222 [:/mjO K  
    660.069444 0.155555 qN'%q+n  
    651.562500 0.186111 gm$<U9L\v  
    642.447916 0.222222 +^q- v-  
    628.472222 0.286111 *QT7\ht3  
    613.888888 0.352777 ~zoZ{YqP  
    603.559027 0.405555 &8dj*!4H  
    589.583333 0.455555 q}]z8 L  
    576.822916 0.494444 JSoInR1E  
    568.923611 0.502777 )_kU,RvZ  
    558.593750 0.513888 !jg< S>S5  
    548.263888 0.508333 MSb0J`  
    540.364583 0.491666 fskc'%x  
    4|hfzCjMI  
    前面那排是波長 後面是比重 b?-KC\}v  
    o,qUf  
    我知道配光曲線的檔最前面要加 mesh 0?''v>%  
    &23{(]eO  
    那光譜參數表最前頭要加上什麼嗎? 或是檔名有關係嗎? +.a->SZ5"  
    ?'si ^N  
    跪求高手替我解惑orz be]Zx`)k  
    l]L"Ex{  
    拜託拜託~
     
    分享到
    离线kongyuzhe8
    发帖
    231
    光币
    11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2-17
    是光源的光谱特性吗?
    离线pls24
    发帖
    691
    光币
    14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4-19
    直接把归一化的波长和权重复制黏贴进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