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5246阅读
    • 2回复

    [求助]請問Light Tools匯入光譜參數格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210158
     
    发帖
    19
    光币
    19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小妹我想將匯入一個光譜數據,可是怎麼都匯不入,英文版說明書也只有講匯入配光曲線的 txt 檔格式,請問到底缺了什麼呢? GP %83T  
    o8:K6y  
    749.392361 0.019444 /\%K7\  
    737.239583 0.025000 h\ (z!7t*  
    721.440972 0.038888 {[~ !6&2(k  
    701.388888 0.061111 +TzF*Np  
    684.375000 0.094444 )\:cL GM  
    672.829861 0.122222 Pez 7HKW:  
    660.069444 0.155555 C-;y#a)  
    651.562500 0.186111 1PMBo=SUe8  
    642.447916 0.222222 _]"5]c&*3  
    628.472222 0.286111 wAr (5nEbx  
    613.888888 0.352777 dbkkx1{>Y  
    603.559027 0.405555 FuOP+r!H  
    589.583333 0.455555 @j%r6N  
    576.822916 0.494444 cxTP4\T\E  
    568.923611 0.502777 8{5Y%InL  
    558.593750 0.513888 n7 RswX  
    548.263888 0.508333 kIAWI;H{  
    540.364583 0.491666 Lm kv .XF  
    `<Z5/;a5W  
    前面那排是波長 後面是比重 Bi"7FF(z  
    Ni5~Buf  
    我知道配光曲線的檔最前面要加 mesh FhgO5@BO  
    dbTPY`  
    那光譜參數表最前頭要加上什麼嗎? 或是檔名有關係嗎? ^X6fgsjz  
    360V  
    跪求高手替我解惑orz h[D"O6 y  
    ~jab/cR  
    拜託拜託~
     
    分享到
    离线kongyuzhe8
    发帖
    231
    光币
    11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2-17
    是光源的光谱特性吗?
    离线pls24
    发帖
    691
    光币
    14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4-19
    直接把归一化的波长和权重复制黏贴进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