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5247阅读
    • 2回复

    [求助]請問Light Tools匯入光譜參數格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210158
     
    发帖
    19
    光币
    19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小妹我想將匯入一個光譜數據,可是怎麼都匯不入,英文版說明書也只有講匯入配光曲線的 txt 檔格式,請問到底缺了什麼呢? R6 w K'  
    ?U0iHg{  
    749.392361 0.019444 NF=FbvNe  
    737.239583 0.025000 eafy5vN[zX  
    721.440972 0.038888 u!2.[CV  
    701.388888 0.061111 n5_r 3{  
    684.375000 0.094444 JH!qGV1  
    672.829861 0.122222 o a,Ju  
    660.069444 0.155555 R<mLG $  
    651.562500 0.186111 ]>@; 2%YvY  
    642.447916 0.222222 {jzN  
    628.472222 0.286111 vCwDE~  
    613.888888 0.352777 xmtbSRgK9  
    603.559027 0.405555 v8Ncquv  
    589.583333 0.455555 =5&)^  
    576.822916 0.494444 . iq.H  
    568.923611 0.502777 $4kc i@.  
    558.593750 0.513888 !D%*s,t\'  
    548.263888 0.508333 ~c!zTe  
    540.364583 0.491666 ( DwIAO/S  
    Sm#;fx+  
    前面那排是波長 後面是比重 Pi6C1uY6  
    G*BM'^0+  
    我知道配光曲線的檔最前面要加 mesh B@*BcE?  
    < W,k$|w  
    那光譜參數表最前頭要加上什麼嗎? 或是檔名有關係嗎? PKC``+K i  
    ?{qw /&  
    跪求高手替我解惑orz k=Ef)'  
     49 3ik  
    拜託拜託~
     
    分享到
    离线kongyuzhe8
    发帖
    231
    光币
    11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2-17
    是光源的光谱特性吗?
    离线pls24
    发帖
    691
    光币
    14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4-19
    直接把归一化的波长和权重复制黏贴进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