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是的 沒錯 它會自動轉換為程式敍述 }!Y=SP1e
不過如果你看的懂它的物件表達 可以自己[再使用]BUILDER輸入 cY5w,.Q/!
基本上是可以的 GO?hB4 9T
2.基本上用iges 轉進去如果是 複雜的曲面 都會出問題的 xi51,y+(5
不過 asap 內有 使用指令 自行可以在asap 描繪出 複雜的曲面 3
,zW6 -}
但前題是 [你必須看的懂asap 的語法] 基本上它的語法 跟3D繪圖 相類似 lihIPMU
如果有心 可以去搜集相關資料 這方面 我也只懂了它的一些 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