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4142阅读
    • 1回复

    [求助]帮忙!我是新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191610
     
    发帖
    20
    光币
    39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8-08-20
    我的怎么没有反射线出来啊? Q=vo5)t   
    8'b ZR]  
    {D(l#;,iX2  
    可以进行反射仿真么? 0T#z"l<L  
    希望高手指点迷津! h8Oj E$ H  
    QQ:653341975 c=bK_Z_  
    MAIL:269621901@163.com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hjsd
    发帖
    179
    光币
    9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0
    你没有定义反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