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302阅读
    • 0回复

    [求助]CPI or Utg可撓基板上鍍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oldking
     
    发帖
    35
    光币
    49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5-06
    請教各位大神 '!64_OMj'  
    是否有在CPI這種可撓的塑膠基材上鍍膜 #_}lF<k  
    膜層能否耐受 200000 次的彎折 zm}4=Kz}  
    是否用ALD+PVD這樣的方式 or 其他 %Ysu613mz  
    用於保護玻璃上的 >+=)Q,|R  
    謝謝
     
    分享到